自我介紹

這裡是讓您了解我的人地方

 

 

從小就喜歡看著天空...總覺得在欣賞雲彩變化之際,一定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

於是小學時點數自己的獎狀,確認自己達到目標,就像玩賓果一樣有趣!

因為生長在台北市,所以走敦化南北路過復旦橋唸國中,就像跨越到八O年代。而國中門前有一個大圓環,順著圓環走仁愛路即到北一女中,人生就這樣從一直線兜個圓就走到了綠園。

人不輕狂枉少年,總統府前的風很大,練儀隊操槍最怕風把丟上天空三轉半的槍吹偏了,但調整自己的腳步而穩穩接住槍的成就感是難以形容的,就像難以形容人在總統府前樂儀隊表演,而心卻是翱翔天際,那感覺真好!

穿著綠衣的第一年,心是飛揚的,但決定要讀護理的心十分篤定!高三時迷朱天心,一段描寫南臺灣的文字,突然讓我渴望離開台北的天空,就這樣搭火車到高醫,追尋湛藍的天空,留下人生美好的回憶!

在高醫畢業前一年嚮往護理的本質,決定要出國讀書,而畢業後的工作經驗更讓我決定要唸美國TOP的護理研究所,於是和哈佛、耶魯、普林斯頓大學同屬於美國常春藤盟校的賓州大學(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)就成了最佳的選擇。在四季分明的美東,不同的眼界發現世界的天空真的好大....

感謝老天與父母的厚愛,讓我在25歲以前擁有朗朗情空;所以之後結婚生子,在工作與家庭中尋求平衡,成了一輩子的功課!

Life is not  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s to pass,

it's about learning how to dance in the rain.

 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...小時候欣賞雲彩變化,長大後感受氣候變化;依然在仰望天空時覺得人生處處有美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