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yself

這裡是讓您了解我的人地方

  胸懷千萬里堅持作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ctcn.edu.tw/

 

因緣際會唸護理,發現護理是很務實的科學與藝術,她卻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,五專畢業後有兩個志願也是興趣:手術室及精神科。第一份工作要感恩當時的市立療養院護理部黃智妹主任,帶領我從懵懂階段進入一輩子的護理工作,然而,我現在產科感覺如魚得水,現階段的護理講求多元化,或說要求具備第二專長。

其實,我也曾感受過:nursing is nothing!  然而,我並未當護理界的逃兵,現在我覺得護理工作是助人專業,根本就是一生的志業(Career),因為何其有幸我是護理人,能有機會和因緣,做這麼有意義的事。

http://sais.ctcn.edu.tw/File_Server/eportfolios/78/Data/1ca4907c140811af9297f8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