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這裡是讓您了解我的人地方

人生有夢最美

在懵懵懂懂的年代,依大學聯考的志願分發,進入了北醫護理系,當時的我,完全對護理沒興趣,也不像週遭的好友們如此的熱愛護理,經過大學四年的學習及師長們的帶領下,讓我對護理有了不同的體驗,讓我從陌生到熟悉,漸漸的愛上護理,於畢業後進入護理領域。

畢業後,進入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及腫瘤科病房工作,一開始從事臨床工作,遇到非常多的挑戰,因為你必須學習獨立作業,同時要學習如何與醫護團隊溝通,同時需運用學校所學的知識有效的運用在照護病患上面,這一路雖然艱辛,但是當病患及家屬們跟您說聲謝謝之時,此時心中是開心的。在醫院工作的過程中,讓我對護理有進一步的想法及認知,於是決定繼續追求新知。

在師長們,父母,和同事們的支持及鼓勵下,在2007年決定出國接受另一種人生經驗及挑戰,進而學習進階的專業知識以及見識不同國籍的護理體制。在這學習的過程中,有著不同的人生歷練及更充實的知識,將有助於我從事護理教學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