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履歷

想要瞭解我的興趣和如何推薦我自己,就請上來瞧瞧吧。

自薦信函

       1969年生於台北,家庭小康,平凡幸福。高中就讀稻江護理家事職業校護理科,後來至長庚護理專科學校二年制公費就讀,畢業後即在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外科病房工作。

       在長庚醫院神經外科病房擔任護理師2年後轉任專科護理師,擔任專師共計近11年,期間並於1997-2000年於國立台北護理學院醫護管理學習護理管理組就讀,直至2004年離開長庚。2003-2008年於長庚大學護理研究所進階成人護理組進修,2005年到台北慈濟醫院服務,擔任病房護理長,因為照料幼子及進修需求留職停薪,復職後於2008年離職。

        2008年10月至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服務,因緣際會承接就業實習組組長一職;2012年取得部定講師資格即在校兼課,教授醫護法規概論、護理與社會及護理研究概論等科目。2017年受聘專案講師,主要負責實習課程科目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個性開朗,喜歡與人為善,廣結善緣,希望每天開開心心工作;可是我又常常很嚴肅,做事按步就班,總是想得很遠、很多。這些看來似乎矛盾,卻又很和諧圓滿。 

        感恩身邊所有的人、事、物,更希望我的人生能夠繼續日日有喜悅,處處有學習,人人有平安。未來如有機會,願能更付出自己所能,為護理專業、為社會弱勢盡一己之力。


我的興趣